中铁电气化局

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瀛海车辆段开始冷滑调试

字号+作者:白淑华、王泽飞、马智冰 来源: 2018-02-12 17: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施工的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瀛海车辆段开始进行冷滑试验,为后续车辆段热滑和动车调试奠定了基础。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北起二'...

1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施工的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瀛海车辆段开始进行冷滑试验,为后续车辆段热滑和动车调试奠定了基础。

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北起二期终点中国美术馆站,向南延伸至大兴五福堂,全长17.3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4座。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主要承担了8号线三期的机电和信号等专业的施工任务以及动车调试内容。在冷滑试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别使用设备限界装置、检修平台限界装置及曲线限界装置,对土建结构、线路设备设施等进行了限界检测,对机车受电刷与接触轨的接触关系以及信号联锁功能进行了验证,冷滑检测结果符合相关要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