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西安地铁4号线环网工程开始送电

字号+作者:郭佳 来源: 2018-02-12 17: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7日,西安中铁电气化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4号线供电系统南段环网工程开始送电,为其他专业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西安地铁4号线南起航天新城,北至'...

1月17日,西安中铁电气化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4号线供电系统南段环网工程开始送电,为其他专业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西安地铁4号线南起航天新城,北至西安北客站,线路全长35.2公里,共设车站29座。西安中铁电气化局电务公司主要承担了全线接触网、环网工程和航天城车辆段变电工程的施工任务。线路在五路口站被分为南北两段,本次环网工程送电范围是南段三个供电分区,共计15个区间和15座35kV配电所。工程建设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落实分工,优化了施工组织,制定了《施工方案》,细化了送电步骤,确保了此次环网送电工作的顺利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