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公开招聘项目经理公告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3-01 2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工作需要,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拟为以色列特拉维夫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公开招聘项目经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岗位及要求岗位:以色'...

根据工作需要,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拟为以色列特拉维夫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公开招聘项目经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以色列特拉维夫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项目经理

岗位要求:男性,40岁左右,有从事城市轨道交通机电相关系统工程管理经验,精通项目实施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强;英语听说读写熟练,口语流利。

工作地点:以色列特拉维夫

薪酬标准:面议。

二、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岗位要求外,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2.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工作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3.顾全大局,注重团结,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4.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有关工程管理软件和计算机处理日常事务;5.身体健康。

三、招聘范围

中铁电气化局以外符合条件人员。

四、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8日

报名地点: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1号院中铁电化局国际工程公司综合部

咨询电话:010-51872122

五、招聘流程

招聘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等程序进行。

1.报名

应聘人员需在2018年3月8日16:00点前,将报名表、任职人事令、参加工作时间人事令、身份证、学历证、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扫描件发电子邮件到   yangdonghua@creceeb.com(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过期报名无效。

2.资格审查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公布的岗位标准和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经研究确认后通知参加面试、笔试。

3.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应聘人员面试、笔试综合得分,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建议人选。领导小组组长向中铁电气化局主管领导汇报建议人选情况,并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5.办理入职手续。经研究确定的应聘人员,由以色列特拉维夫项目部聘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公司综合办公室考核同意后正式任职;试用不合格人员,解除聘用关系。

六、有关情况说明

1.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公司党总支纪检员负责监督,监督电话:010-51872380。如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国际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公告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的特殊情况,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附:1.以色列特拉维夫项目概况

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

                                                                                             

2018年3月1日

招聘公告文件下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公开招聘项目经理公告.doc

附件1

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概况

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铺轨及机电系统的设计、供货和施工总承包工程,工程范围包括轨道铺轨、供电、接触网、通信、信息、安防系统、屏蔽门、自动售检票、火灾报警及消防、车辆段设备及房建、轨旁技术室设备、隧道内附属工程、系统维护等多项工程内容,项目工期为178周(其中设计工期为56周)。项目中标金额约为24.9亿谢克尔(资金来源为以色列政府全额预算拨款),约折合45亿元人民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