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昆广复线全线箱式变电站顺利完成送电

字号+作者:丁玲 来源: 2018-03-21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7日,昆广线读书铺至双湄区间6台箱式变电站一级贯通侧送电成功,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昆广复线全线40台箱式变电站两路电源送电倒接完毕。'...

3月7日,昆广线读书铺至双湄区间6台箱式变电站一级贯通侧送电成功,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昆广复线全线40台箱式变电站两路电源送电倒接完毕。

昆广复线广通北站(含)至昆明站(含)达速改造工程线路全长115.875公里,于2月1日正式进场施工,仅35天完成新建箱式变电站40座,高、低压电缆敷设188公里,并依次顺利倒接,接入既有电力系统,提前为各专业提供了电源保障,比业主计划的3月15日节点工期提前了8天完成送电任务。                                                     

为确保项目到期必成,面对工期紧、人员短缺、环境复杂等诸多难题,项目部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合理分配人员、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突击队进行专业技术培训,提前进行技术安全交底、科学组织、不断优化组织施工方案。为保证工期节点顺利完成,春节期间坚持施工,项目全体员工秉承电气化传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快速、安全、优质地推进工程进展。

 

图为昆广复线变电所设备送电。丁玲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