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昆广复线箱式变压器安装完成

字号+作者:丁玲 来源: 2018-03-21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昆广复线最后一台箱式变压器在昆明站安装就位,综合贯通侧倒接送电完成,为线路联调联试提供了电源保障。昆广复线广通北'...

2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昆广复线最后一台箱式变压器在昆明站安装就位,综合贯通侧倒接送电完成,为线路联调联试提供了电源保障。

昆广复线广通北站(含)至昆明站(含)达速改造工程线路全长115.875公里,需敷设高、低压电缆188公里,新建箱式变电站40座。为确保安装一次成功,项目部严格贯彻“安全、优质、高效”的施工理念,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认真落实安全、技术交底,确保了工程进度的有序推进。

 

图为建造完成的箱变设备。丁玲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