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昆广线现场文艺演出庆新春

字号+作者:王凤群 丁玲 来源: 2018-03-21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正月初一,禄丰南站,风和日丽,“阖家”同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工地庆新春 昆广展风采”慰问联欢会在昆广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参建员工及家属200余人观看了'...

正月初一,禄丰南站,风和日丽,“阖家”同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工地庆新春 昆广展风采”慰问联欢会在昆广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参建员工及家属200余人观看了演出,丰富多彩的小品、舞蹈、合唱、相声等节目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欢乐。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项目部坚持春节期间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参建员工坚守岗位,持续掀起大干高潮,确保3月底全线改造工程安全优质完成。

昆广段扩能改造工程包括新成昆铁路昆广复线达速改造和既有老成昆铁路昆广段单线增强货运能力改造,涵盖电力变电、接触网、通信和信号专业等。老成昆铁路为单线,由广通至温泉,全长154.9公里,共含15座车站;新成昆铁路昆广段为复线,由广通北至昆明,共计4座车站,全长115.8公里。

 

图为春节期间慰问联欢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