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张建喜、徐勇烈到西安机场线现场办公

字号+作者:李增辉 张斌 来源: 2018-03-23 0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张建喜、副总经理徐勇烈一行,来到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西安机场线建设工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张建喜、徐勇烈一行先'...

3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张建喜、副总经理徐勇烈一行,来到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西安机场线建设工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张建喜、徐勇烈一行先后到西安机场线北客站、秦汉新城-秦文化公园区间进行现场查看,听取了关于施工安全、质量、节点工期卡控情况的汇报,对参建员工奋勇争先、兑现节点工期的工作努力给予肯定,对项目部创新工作方式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表扬。

张建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团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西安机场线专业全、产值高,是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首个陕西城际铁路工程,更是拓展陕西城际铁路市场的关键性工程,各参建单位要积极主动,打好这场关键战。二是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西安机场线今年将开通八站八区间,各参建单位要坚持好的工作做法,坚定按期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的信心。三是加强安全与质量控制,确保项目优质建成。全线施工要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要求,在管理上不减程序,加强质量管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制定详细安全预案,加强安全管理,做到有备无患。

徐勇烈要求参建员工要贯彻好落实好上级领导的要求,鼓励大家在施工中发扬“四个特”的电气化传统,坚定必胜的决心,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西安机场线的建设任务。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