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鲁南高铁与京沪高铁接触网实现对接

字号+作者:王华 来源: 2019-08-26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凌晨,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鲁南高铁与京沪高铁接触网工程顺利实现对接。据了解,除京沪高铁外,鲁南高铁还将与青连铁路、郑徐客专以及规划的京'...

8月13日凌晨,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鲁南高铁与京沪高铁接触网工程顺利实现对接。据了解,除京沪高铁外,鲁南高铁还将与青连铁路、郑徐客专以及规划的京九客专、京沪第二通道等线路实现互联互通,开通后将结束菏泽、临沂、日照不通高铁的历史。

鲁南高铁联调联试检测列车通过万亩荷塘。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导致鲁南地区大雨围城,其中鲁南高铁沿线的日照、临沂等地区降水量接近200毫米。连日的狂风暴雨,使新建鲁南高铁路基、设备等将经历严峻考验。为确保鲁南高铁联调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部署,制定了防范预案,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查、强化隐患排查、加大沿线水库、河流预警监测等措施。检测数据显示,轨道几何、动车组动力学响应等各项指标均符合检测要求,鲁南高铁经受住了特殊的考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