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中标郑州地铁4号线通信等工程

字号+作者:曹业廷、李成 来源: 2019-09-09 2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中标郑州地铁4号线通信、综合监控及自动售检票系统施工项目,中标金额1.77亿元,工程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计划2020年12月竣工。'...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中标郑州地铁4号线通信、综合监控及自动售检票系统施工项目,中标金额1.77亿元,工程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计划2020年12月竣工。

郑州地铁4号线北起惠济区江山路以北,沿三全路、文化路、国基路、龙湖中环路、龙湖、龙源十三街、如意东路、如意湖、中州大道、腾飞路、金岱路走行,南至南四环以北的河西北路站,线路全长29.21公里,共设车站27座,正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