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字号+作者:付利铎 来源: 2019-09-10 0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段维管段围绕季节性设备整治重点和难点,在中国铁路济南局中铁电气化局统一领导下,组织开展全线供电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日前,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段维管段围绕季节性设备整治重点和难点,在中国铁路济南局中铁电气化局统一领导下,组织开展全线供电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该段明确了“保障下半年安全生产有序可控,确保建国70周年铁路供电安全稳定”的活动目标,在一线工区班组开展全员“重温事故反思不足”学习大研讨,组织员工记名传达学习,业务分管干部对口检查劳动安全、设备质量、施工安全、外部环境、新线精整联调、消防安全、作业车安全、应急处置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同时分别成立领导小组、宣传教育小组、专业检查小组,细化了责任区,覆盖胶济客专线、胶济线、辛泰线、龙烟线、德大线、龙烟线,开展安全大整治大排查。该段严格执行“大检查大整治”活动方案,分阶段推进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查隐患、控风险、抓落实,全力应对季节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供电设备安全畅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