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牵引供电系统短路试验集成装置在徐盐铁路成功应用

字号+作者:刘维、张建峰 来源: 2019-11-13 15: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研制的牵引供电系统短路试验集成装置在徐盐铁路成功应用,填补了我国电气化铁路“四电”领域内在短路试验成套装备中的技术空'...

10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研制的牵引供电系统短路试验集成装置在徐盐铁路成功应用,填补了我国电气化铁路“四电”领域内在短路试验成套装备中的技术空白。

该装置是在联调联试期间对接触网进行人工短路的集成设备,可实现遥控操作、数据采集、故障录波、远程监控等多项功能。通过对检测数据的分析,该装置为接触网故障点标定正确程度、验证供电臂保护的正确性及可靠性提供依据,对供电系统进行调整和优化,使其达到设计目标、满足线路运行要求,为线路动态验收提供安全可靠性依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