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联谊会

字号+作者:李娟、金森、强春林 来源: 2020-01-10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召开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联谊会。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池洪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绩,副总经理、'...

1月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召开机关离退休职工春节联谊会。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池洪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绩,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刘保顺,副总经理李争科,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2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中铁电气化局离退休职工春节联谊会现场。

李爱敏在联谊会上代表中铁电气化局,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李爱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中铁电气化局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经营开发成绩喜人,二是项目管理成效显著,三是安全质量稳定可控,四是企业运行健康有序,五是工业发展井然有序,六是科技创新激发动能,七是党建工作彰显活力,八是发展成果全员共享。

李爱敏强调,2020年着重抓好企业五个方面工作的同时,将从三个方面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一是真诚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二是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三是充分发挥老干部重要作用。李爱敏指出,在推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老领导、老同志是中铁电气化局事业的奠基者、建设者、开拓者和见证者,要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能够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

   

北京地区退休职工表演文艺节目。

联谊会上,中铁电气化局服务中心向老同志汇报了2019年机关离退休主要工作;北京地区退休职工文艺协会表演了文艺节目,联谊会在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