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返岗复工记

字号+作者:王睿 来源: 2020-04-02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朝凌客专项目部的厨师苏小刚,来自陕西省岐山县故郡乡,年前他还沉浸在喜得爱子的喜悦中,年后他却在复工返岗时遇上了“行路难”。'...

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朝凌客专项目部的厨师苏小刚,来自陕西省岐山县故郡乡,年前他还沉浸在喜得爱子的喜悦中,年后他却在复工返岗时遇上了“行路难”。“今年家里添了小娃娃,生活开销大,终于可以上班,途经村子的班车停运,火车又买不到票,真是急死人了。”

朝凌项目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后勤保障部门在网上抢到了一班西安北到锦州的高铁票,主动联系了苏小刚老家当地的出租车公司,预约消毒好的出租车送苏小刚到西安北站。

2月29日上午11点10分,苏小刚顺利地坐上了开往锦州的高铁。9个多小时后,苏小刚一出火车站,项目部的专车就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接车的司机还贴心地为他准备了全新的工作装、口罩和饮用水。“工地上像我这样的省外务工人员可不少,项目部有分批安排专车到工人集中的地区专门接人,也有随时派车到飞机场、火车站去接人,我们不过是普通员工,项目部就对我们这么上心,以后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好好干。”苏小刚在返岗后坚定地说。

目前,沈阳电化公司朝凌客专项目部已经恢复施工,177名劳务工隔离结束,进场施工。朝凌客专项目部也通过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施工计划,统一健康监测、统一施工管理、统一餐饮配送、统一用工接送,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影响,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