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联创共建”为一线“百日大干”助力加油

字号+作者:李硕 来源: 2020-05-28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杭州地铁7号线总包部及机电、轨道工区党支部与杭州市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创活动,为杭州地铁'...

5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杭州地铁7号线总包部及机电、轨道工区党支部与杭州市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创活动,为杭州地铁7号线“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助力加油。

廉政签名现场。

活动中,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机电一工区青年劳模韩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报告,杭州市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围绕《文化自信》《地铁轨行区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经验分享,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签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