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连高铁架设首条接触网承力索

字号+作者:温兆晴 来源: 2020-05-28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徐连高铁四电工程首条接触网承力索在东海至新沂南区间成功架设。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接触网施工阶段。徐连'...

5月1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徐连高铁四电工程首条接触网承力索在东海至新沂南区间成功架设。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接触网施工阶段。

徐连高铁首条承力索架设施工现场。

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对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安全交底,确保施工人员详细掌握架设承力索的施工技术要领和安全质量注意事项,加强重点环节和重点工序的把控,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科学组织,合理分工,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确保了首条承力索顺利架设。

徐连高铁是“十三五”江苏省开工建设的首个铁路项目,全称为徐州至连云港铁路客运专线,西起徐州东站,东至连云港站,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横向“陆桥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以江苏省投资为主建设的首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铁,这对加快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和打造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

徐连高铁首条承力索架设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