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通信系统传输、无线联调成功

字号+作者:褚旭 来源: 2020-09-11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经过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技术人员近一个月紧张的调试,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通信系统传输、无线联调成功,为后续各系统的接入提供了传'...

9月6日,经过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技术人员近一个月紧张的调试,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通信系统传输、无线联调成功,为后续各系统的接入提供了传输通道,为即将进行的热滑、车辆上线调试及综合联调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和通信保障,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为提高调试效率,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夜以继日,逐一排查开通条件,主动出击,协调资源,有效缩短了调试周期,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交叉施工多、调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用实力在苏州市轨道交通市场赢得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施工工艺、现场管理、工期进展均走在同行业前列。

此次完成通信传输通道的调试工作,为其他各专业调试赢得了时间,为5号线顺利开通提供了重要的通信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