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大干100天,台州站房屋建设“加速跑”

字号+作者:李永鑫 杨俊杰 来源: 2020-09-11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在金台项目部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暨“晓林杯“劳动竞赛活动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建筑分公司配备精干队伍,合理组织'...

自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在金台项目部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暨“晓林杯“劳动竞赛活动以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建筑分公司配备精干队伍,合理组织施工生产,在金台全线迅速形成施工大干热潮,稳步推进各项施工任务和节点目标工期。

台州站位于浙江沿海,是规模庞大的客流中转、运输服务,在有限的施工场地需要新建22所车站功能性房屋,建筑面积达3万余平米,是整个金台线的重点施工车站。在台州站既有面积达万余平米的综合调度大楼,也有供车站员工办公休息住宿的客整所、信号楼、乘警楼、公寓及单身宿舍……。自8月份高温天气肆孽以来,房建作业队不畏艰辛,把作业面不足、施工方案变更等不利条件进行任务拆解,积极寻找突破口,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施工方案,摒弃以“等机械”的陈旧施工作业观念,动态调整施工任务,克服机械调动、作业面不足、高温作业等“拦路虎”,科学合理地调整作息时间,开通晚间施工作业面,对有条件的作业面实行两班倒作业,做到人休机不停。

截止目前,台州站主要建筑房屋按预定时间全部完成节点工期:

8月29日,987㎡的信号综合楼完成主体封顶;3860㎡的台州站公寓及单身宿舍进行二次结构砌筑;

 

9月1日,1576㎡的台州站客整所办公楼进行屋顶保温施工作业;2495㎡台州站客整所生活房屋进行内部装修工作;

 

9月4日,10200㎡台州站综合调度大楼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及内部装修等作业预计9月底达到设备安装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