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勇烈到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检查调研

字号+作者:梁南萍 来源: 2020-09-11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徐勇烈、副总经理沈九江,到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福建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检查调研指导工作。徐勇烈一行到宁德汽车基地铁'...

9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徐勇烈、副总经理沈九江,到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福建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检查调研指导工作。

徐勇烈一行到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房建专业工程进展情况,并到信号机房实地了解信号专业施工工艺工法。徐勇烈对上海电化公司承建的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表扬,对房建、信号等专业施工质量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与衢宁铁路同步开通;二是要始终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三是要加强施工组织,全员齐心协力,保证工期。

 

徐永烈到信号机房实地了解信号专业施工工艺工法 

 

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连接着上汽宁德汽车基地厂区与衢宁铁路,专用线的建成将有力推动上汽乘用车的出口,为“宁德速度”加速,为闽东发展聚力。

中铁电气化局华东指挥部、上海电化公司相关负责人,项目党政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