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设计研究院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

字号+作者:杨晨巍 南亚茹 来源: 2020-09-11 17: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8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在京开展了“检企共建”活动。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继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9月8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在京开展了“检企共建”活动。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继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毅荣等一行8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刘炀,院长郭戈及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代表参加活动。

“检企共建”活动中,郭戈代表设计研究院致欢迎词,并对设计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做了介绍。随后李毅荣介绍了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李继征与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刘炀签订《企检共建协议书》,协议双方开展“检企共建”,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丰台区人民检察院现场向设计研究院赠送了法治宣传书籍与光盘合计130份。

 

双方签订《企检共建协议书》后合影

 

刘炀对此次检企共建活动表达了三点意见。一是设计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二是设计研究院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通过“检企共建”平台,与人民检察院和检察官“零距离”亲密接触,接受更加专业、更加权威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实现企业平安健康发展;三是设计研究院要加强、加密与人民检察院经常性的沟通,及时向人民检察院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预防职务犯罪情况,以及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情况,确保企业内部干净。

李继征在会上提出,设计研究院把工作做到了“专”、“精”,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未来还会有廉政教育交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设计研究院的各项合作,打造良性检企关系。

会后,丰台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何蕾进行了题为《预防职务犯罪 助力企业发展》的专题授课。设计研究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