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设计研究院参编的四项国家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发布实施

字号+作者:屈明 王玥 杨晨巍 来源: 2020-09-18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实施的公告,32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将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实施,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检测中心参编其'...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实施的公告,32项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将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实施,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检测中心参编其中4项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按照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以坚持专业化发展、规范化监管为总体目标,国家认监委逐步完善了各专业领域的认证认可标准的制定和修订。根据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制定计划要求,设计研究院检测试验中心8名专家成员参与了四项标准的起草、制定及各项会议评审工作。4项标准分别为:《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电气检验检测要求》(RB/T 042-2020)、《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 建设工程检验检测要求》(RB/T 043-2020)、《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 内部审核要求》(RB/T 045-2020)、《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 授权签字人要求》(RB/T 046-2020)。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