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与中铁物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巨龙 来源: 2020-09-18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与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总经理徐勇烈,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中铁'...

9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与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总经理徐勇烈,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印军;中铁物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总经理黄怀朋出席仪式。徐勇烈、黄怀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徐勇烈、黄怀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爱敏在讲话中指出,中铁电气化局作为中国电气化铁路的开拓者和引领者,肩负着“提供绿色智能轨道交通产品和服务,为品质生活提速”的电气化使命,是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全面掌握了高速电气化铁路设计、施工技术体系、系统集成管理体系、高铁牵引供电系统关键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构筑起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高速铁路牵引供电技术平台,积累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既有铁路大规模电气化改造的丰厚经验和技术,同时也是我国轨道交通行业“走出去”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力量,已形成以中东、中亚、东南亚和中东欧四大区域市场为依托的国际市场开发格局。

徐勇烈代表中铁电气化局对马元林、黄怀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双方同在“中国中铁”大旗下,发挥各自优势,在物资集中采购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继续扩展和深化两大集团的合作关系,为后续的具体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共同推动两大集团合作发展新篇章。

马元林在讲话中指出,中铁物贸是中国中铁物资贸易板块的唯一一家二级单位,专业从事物资贸易和物资集中采购,是中国中铁层面实施集中采购供应的唯一主体。成立十多年来,中铁物贸先后在国内外数千项工程项目实施集采,大力开展与上下游客户的战略合作,与国内外主要大型资源厂家、建筑央企、知名互联网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丰富、优质的建筑业产业链战略资源。他希望,与中铁电气化局共同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企业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铁电气化局和中铁物贸将共启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开展深层次交流,共同推动科技成果产品产业化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前,双方代表一起参观了中铁电气化局展览馆,并就产品研发、推广合作、信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中铁物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