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获评武汉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字号+作者:王泽慧 李增辉 来源: 2022-02-22 0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9日,武汉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2020年度武汉市信用企业评价结果,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获评武汉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西安电化公司以投融资形式建设'...

11月29日,武汉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2020年度武汉市信用企业评价结果,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获评武汉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西安电化公司以投融资形式建设的武汉光谷有轨电车T1T2线获得詹天佑奖

 

西安电化公司自2015年以来深耕武汉市场,累计中标37项,项目合同额累计约33.21亿元,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成果丰硕。先后承建了武汉市地铁8号线二期供电、风水电、集成冷冻站3个项目;地铁11号线三期葛店段风水电项目;光谷火车站东西广场机电项目;地铁6号线二期供电项目;地铁5号线风水电项目;地铁16号线供电项目及光谷有轨电车维保项目。此次获评AAA级信用企业是对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管理能力、竞争力等综合能力的充分认可,大大提升了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将有力地助推精品优质企业目标的实现,并在湖北区域经营发展上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