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成为恒大集团 “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7 18: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许家印(左一)授予中铁二局“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牌近日,在恒大集团举办的“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广钟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

许家印(左一)授予中铁二局“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近日,在恒大集团举办的“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广钟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手里接过了“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旅游和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2016年恒大在房地产领域,业绩排名已跃居国内第一。公司与其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双方已在四川、广州、海南等多个地区合作建设了近30个项目。此次获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既是对公司近年来与恒大战略合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高标准施工的高度认可。

会后,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合作,同享机遇,共赢未来。(甘博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