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举办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2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备战全国“建筑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及中国中铁第二届财务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公司于4月10日至25日在中铁二局峨眉疗养院举办大赛培'...

为积极备战全国“建筑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及中国中铁第二届财务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公司于4月10日至25日在中铁二局峨眉疗养院举办大赛培训班,对公司各单位推荐的50名优秀财税人员进行集训。

本次培训为封闭式集中培训,采用集中听课、现场授课、分组讨论、摸底考试的方式进行选拔组队,培训内容涉及建筑业营改增知识、注册税务师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等内容。通过统一网络在线听课、聘请外部老师授课等方式进行学习培训,培训期间,公司特邀股份公司财务部李静等人与学员进行深入地学习交流,让参学同志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极大提升了学员们的素养和成绩,精选并组建了十支队伍,其中一名学员在初赛中取得个人赛全国第一名的成绩。

据悉,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将继续全力推进两项赛事进程,助力公司选手在“千人决赛,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展现中铁二局财税人员的风采。(孙勇汪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