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杭黄铁路文昌隧道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5 1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历时896天的努力拼搏,六公司杭黄铁路管段内最长的隧道—文昌隧道提前25天胜利贯通,为企业赢得了诚信履约好口碑。文昌隧道全长6223米,是杭黄铁路的'...

4月20日,历时896天的努力拼搏,六公司杭黄铁路管段内最长的隧道—文昌隧道提前25天胜利贯通,为企业赢得了诚信履约好口碑。

文昌隧道全长6223米,是杭黄铁路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于2014年10月14日开工。隧道采用进、出口同时施工,并在DK174+000处设置斜井,斜井进入正洞后同时向大、小里程掘进。隧道进出口段为V级围岩,为全强化钙质泥岩,岩体破碎,遇水崩解坍塌,稳定性较差。由于受区域断裂控制,部分断层走向切割山区河流、沟谷,隧道穿越4条断层,易诱发安全事故。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管理人员齐心协力,狠抓安全管理、强化质量和标准化管控,合理使用各类工装,加强超前支护和严格提升砼耐久性,确保了文昌隧道的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芮蕾  林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