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国家和中国中铁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5 1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国家和中国中铁表彰。4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领奖的中铁二局一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五公'...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局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国家和中国中铁表彰。

4月27日,在人民大会堂领奖的中铁二局一公司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五公司瞿伟、城通公司龙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五公司瞿伟从一名普通测量工人做起,学技术、克难关,逐渐成长为一名高级技师、助理工程师。先后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四川省最美青工”、“四川省国资委系统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他在京津线首次担任测量主管,便顺利完成了铁道部重点科研项目——跨五环128米大跨度连续梁线型控制技术的线性控制测量,完成了27吨构件的精确放位,圆满完成了测量任务;京福线,他负责大型结构物位置复合、重要隧道导线控制等测量工作,管段18.7公里没有发生测量事故。精测队工作期间,瞿伟与团队一起,完成五公司43个管辖项目精测工作。

城通公司龙明,一个身材瘦小的普通农民工,短短几年时间里,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中国中铁“十大新型农民工”等殊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作为“龙明盾构机电维修班”的技术带头人,他始终如一,带领工作室成员攻坚克难;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上级领导和广大职民工群众的好评,谱写了一名普通工人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奉献之歌。

在4月27日中国中铁“四个十大”表彰大会上,中铁二局又有3人成功入选,分别是一公司杜洪均获“十大优秀劳务工”、二公司彭祥华获“十大专家型工人”、六公司徐州获“十大优秀海外员工”,是入选“十大”最多的单位。(覃彪   水阳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