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贵州息烽温泉疗养院如期竣工开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5 17: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息烽温泉疗养院全景 代瑞/摄4月26日下午16时,贵州息烽温泉疗养院、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改扩建项目竣工暨开业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贵州省人大常委'...

息烽温泉疗养院全景 代瑞/摄

4月26日下午16时,贵州息烽温泉疗养院、全国劳模疗休养基地改扩建项目竣工暨开业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参加了仪式,并为贵州息烽温泉疗养院揭牌。公司总经理王广钟作为项目总承包方受邀出席仪式。

   卢雍政代表省政府对疗养院的竣工及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项目总承包方中铁二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地热温泉省”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品牌形象。

   王广钟代表中铁二局向息烽温泉疗养院如期竣工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努力的一线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二局将以本次安全优质高效建成息烽温泉疗养院为契机,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的施工技术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和产业集成优势,紧跟贵州省委、省政府改革发展步伐,全力服务贵州基础设施建设,为贵州人民再建精品、再树丰碑,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周、卢雍政为贵州息烽温泉疗养院揭牌。

   中铁二局一公司承建的息烽温泉疗养院改扩建项目中标金额2.69亿元。自2015年6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充分发扬“开路先锋”精神,狠抓安全质量管理,特别是在2016年春节期间,为保阶段性目标,900余名职民工坚守工地,夜以继日,抢抓工程进度,26天完成施工产值2000万元,为项目如期落成作出了积极努力。

   贵州省总工会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贵阳市有关领导,省总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公司参建单位领导、员工,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仪式。

   又讯本报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甘博文)4月2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王广钟在乌鲁木齐参加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誓师大会。

   本次誓师大会部署了2017年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主要工作任务,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并动员有关各方合力攻坚,全面推进乌市轨道交通建设。

   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丁树奎与会发言,他提到,“十三五”期间,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将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综合统筹、奋力攻坚,细化目标、快速推进。同时要秉承工匠精神,坚持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力争实现科技、管理双创新,确保工程项目的安全、优质、绿色、高效。

   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建委主任、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马伊磊指出,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有关各方要高度重视,紧密围绕自治区“稳定,发展和加快城市建设”这三大核心工作,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加快轨道交通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施工建设中,各参建单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科学组织、细化节点,加快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树木伐移等各项前期工作,统筹推进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努力实现工程速度一流、工程质量一流、工程安全一流。(甘博文  纪聪  毕国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