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调研检查中铁二局五公司西亚铁路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2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带领由国资委监督局、国际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到五公司西亚铁路项目调研检查,并对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进行了慰问。阎'...

4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带领由国资委监督局、国际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到五公司西亚铁路项目调研检查,并对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进行了慰问。

阎晓峰一行详细听取了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现场施工生产进度、安全生产情况、施工工艺等,现场慰问了全体参建员工,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员工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要高度重视西亚铁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政治意义,全体参建人员要勇于担当重任,敢于大干实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他指出,参建单位要加强合同研究,避免因合同原因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要完善管理办法,避免因过程中的管理失误引起索赔;要加强质量监控,减少因质量问题带来的经济纠纷;要注意工作方法,对中欧标准差异等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映,要从国家层面来解决,对签证和货物通关难的问题要主动与新华社驻伊朗记者联系,争取通过媒体与高层协调改善现状,切实推动中伊友好、稳固、长期合作。针对项目地处沙漠,人烟稀少,环境恶劣,条件艰苦等客观原因,他要求项目部要关心员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建立和谐稳定的队伍,并鼓励大家要有为国争光,为企业争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力争把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国外高铁按时优质建成通车。(龚全明  魏立川  张鸿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