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8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中铁二局深圳公司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先进集体”、公司一线员工深圳'...

4月28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隆重举行,中铁二局深圳公司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先进集体”、公司一线员工深圳地铁4号线4302标二工区项目部测量主管李强同志荣获2016年度“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闵懿)

近日,三公司承建的天府新区富民公路项目部荣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天府新区富民公路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包含道路改建、桥涵、交安设施、管线改迁等配套工程改建,道路总长度为221公里。项目部自开工以来精心组织,克服了征拆迁改量大,施工干扰多,有效工期短,施工内容繁杂等困难,组织13个作业队迅速在可实施的51条道路上掀起施工大战和争创“工人先锋号”活动。(邓嘉雪  唐辉  刘英)

近日,五公司泸州沱江二桥项目部荣获泸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泸州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施工任务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公司在泸州市场的第一个PPP项目。结合泸州市总工会的要求及实施方案,项目部通过“大战30天”活动,详细制定了劳动竞赛实施计划,根据计划抓落实,有力地推动了劳动竞赛的顺利开展和施工进度目标的实现,确保了施工节点目标,获得了业主的赞誉和信任,树立了公司在泸州片区的信誉。(黎联胜)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选出“2016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五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李振赟榜上有名。李振赟曾担任过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他带领项目全体职工攻坚克难,为公司争得了荣誉和效益。(何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