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第五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8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会议现场 张鸿鹄/摄4月26至27日,共青团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0名代表齐聚成都共商团是、共谋发展。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

图为会议现场 张鸿鹄/摄

4月26至27日,共青团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0名代表齐聚成都共商团是、共谋发展。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张荣,中国中铁

团委副书记刘传刚,四川省国资委团工委书记曾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工会主席张文杰,副总经理刘剑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勇及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中铁一局、四川航空等30家单位发来贺电。中铁二院、四川移动等15家单位到会祝贺。中国青年报采访并报道了会议。

张荣代表团四川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铁二局各级团组织坚持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青年成长为牵引,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重大工程、抢险救灾中勇担重任,团的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为公司经营管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刘传刚代表中国中铁团委充分肯定了过去5年中铁二局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二局共青团工作独具特色,各项工作走在各二级企业的前列,希望二局团委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团建工作的责任感;从严治团,大力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围绕中心,让团组织展现作为;开拓思路,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邓元发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年队伍,不愧是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强大生力军。他勉励全体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学苦练,坚持崇德修身,勇挑发展重任,在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会议提出了团委工作“143”奋斗目标,即1条主线:在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战场上育人建功;4个强化:强化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强化青年能力素质,强化团干队伍建设,强化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3大目标:打造“身边的共青团”、“担当的共青团”和“改革的共青团”。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热议领导讲话,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提出的“143”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团委委员,来自基层项目的青年代表刘贾飞等9名同志当选,一线青年比例高达31%。

在团委五届一次全委会上,方国建代表公司党委同新一届团委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提了“热爱、创新、成效、从严”八字工作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要热爱团的岗位,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精神干好团的工作;要以创新的思维和工作方式方法来改革机制体制;要用成果来检验共青团工作成效;要坚持从严治团,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公司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全委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9名团委常委,祝愿当选书记,杨鹏当选专职副书记,刘大阴、晋晓娟等两名来自基层一线的青年代表当选为兼职副书记。(梁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