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商务部特派员调研中铁二局玉磨铁路磨憨车站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5 0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5日,商务部特派员李朝胜等一行4人,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副州长唐家华陪同下,到中铁二局昆明公司玉磨铁路磨憨车站施工现场调研。商务部调研团此次调研'...

4月25日,商务部特派员李朝胜等一行4人,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副州长唐家华陪同下,到中铁二局昆明公司玉磨铁路磨憨车站施工现场调研。

商务部调研团此次调研主要内容为云南省边境口岸经济开发试验区开展经济合作情况、口岸建设情况、“一带一路”有关企业情况,其中磨憨口岸建设、特别是磨憨车站建设是重点调研对象。项目部书记介绍了玉磨铁路设计、施工情况,特别是磨憨车站的施工重点、难点,建成后可能给地方带来的发展机遇,以及与东南亚国家展开合作的极大空间。调研组来到车站施工现场时,正值车站内物流中心大面积填筑施工高潮,运渣车、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分段作业,场面极为壮观,现场施工调度有序,分段作业标志清晰,得到了调研组充分肯定。(熊向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