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积极牵头配合中国中铁与河南省签约3条高速公路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5 0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与大型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交通厅厅长张琼,副厅长马健,中国中铁总裁'...

4月28日,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与大型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交通厅厅长张琼,副厅长马健,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副总裁周孟波,投资集团领导出席了仪式。二局集团公司作为该项目牵头配合单位,公司总经理王广钟、工会主席张文杰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中国中铁与河南地方政府部门成功签约安阳至新乡至郑州、洛阳二绕、渑池至栾川等3条高速公路,里程共计348公里,总投资426亿元。

仪式上,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前东介绍了本次签约项目的背景和推进情况。中国中铁副总裁周孟波代表股份公司与省交通厅签署合作协议。仪式上,张宗言总裁介绍了中国中铁企业实力和开路先锋企业文化,同时表态一定干好当前的3个项目,为下步的深度合作创造良好环境。马健副厅长代表政府主管部门对中国中铁参加河南省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建设表示热情欢迎,并表态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加强后续项目的深度合作。

签约活动标志着中国中铁投资建设河南高速公路项目取得阶段成果,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史永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