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三公司启动『融合文化』素质工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6-08 21: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打造一批专业技能强、整体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实现公司“5年3步走”目标,做大、做优、做强企业。5月8日,中铁二局三公司“融合文化”建设——员工素质提升'...

为打造一批专业技能强、整体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实现公司“5年3步走”目标,做大、做优、做强企业。5月8日,中铁二局三公司“融合文化”建设——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三公司天府新区富民公路项目部隆重举行。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彭闯,中铁城投天府指挥部总工程师、工委主任张勇,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文杰等领导及成都片区员工代表、各文体兴趣协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级领导为三公司“麻辣e学院”揭牌。同时为三公司天府新区富民公路项目“职民工夜校”、“青年成长成才示范线”授牌,并为三公司文学艺术、书画摄影、各兴趣小组共计13个协会进行授旗。

彭闯指出,企业发展需要创新,创新工作要靠员工,中铁二局三公司积极搭建员工培养平台,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工程,采取措施保障员工成长成才,这是建设一支适应现代企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的职民工队伍的好途径、好办法。广大职民工要珍惜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学先进技术,学先进楷模,不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伟大事业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中流砥柱作用,不断提升个人技能和整体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新型劳动者。彭闯对中铁二局广大职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中铁二局三公司越来越好。

张文杰指出,员工强企业才能强,企业强员工才能得利。员工素质提升关系企业长远,素质提升涉及每个员工。面对新的机遇和任务,加强员工工作,提升员工素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是企业长治久安、长远发展的战略基础。要站在新起点,高点定位,开拓创,努力推动中铁二局员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铁二局、四川省的长足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中铁二局三公司倡导并推进实施的“员工素质提升工程”,是坚持以良好的思想道德及严格的纪律作风规范员工,以过硬的业务技能培育员工,以优良的企业文化塑造员工,以文明健康的业余生活陶冶员工,努力提高员工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业务技能素质、作风纪律素质、兴趣文化素质、健康体能素质,通过3-5年的努力,使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较大提升,适应企业长远发展,为实现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文   邓嘉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