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重庆市国资委领导考察重庆地铁五号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6-08 21: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胡际权一行观看重庆地铁五号线人和站装修效果图的情景。(张勇/摄)5月9日,重庆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胡际权一行来到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项目部人'...

图为胡际权一行观看重庆地铁五号线人和站装修效果图的情景。(张勇/摄)

5月9日,重庆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胡际权一行来到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项目部人和车站考察。

在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人和站,胡际权一行观看了重庆地铁五号线网规划图、五号线一期线网图、人和站平面图,查看了人和站门禁系统,听取了重庆市轨道集团副总经理马虎,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庆武、副指挥长张国华和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站后总包部指挥长王朝辉对重庆地铁五号线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程情况介绍。

胡际权一行仔细察看了人和站站厅和站台施工现场,称赞现场组织有序、施工稳步推进、站厅装饰和站台施工作业规范。胡际权勉励中国中铁参建施工项目部保持良好的施工状态,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重庆地铁五号线建设。同时,他对中国中铁为重庆轨道交通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重庆轨道交通建设带动重庆制造业,助推重庆的其他产业。希望中国中铁多参与重庆轨道交通建设,为重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  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