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国中铁经营工作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6-08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三公司在本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确定了三公司经营工作思路为转变经营思路、适应市场需要:抓PPP项目的'...

近日,三公司在本部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确定了三公司经营工作思路为转变经营思路、适应市场需要:抓PPP项目的积极介入、抓“投、融、建”一体化项目的参与力度、抓成熟区域的市场竞争力度;调整资源配置,提升经营能力,调整机构和人员配置、调整经营策略、调整奖惩措施。(张春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树立经营工作新理念、新目标,抢抓建筑市场发展新机遇、新契机,城通公司基层项目积极行动,积极学习贯彻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城通公司广州地铁14-9标、大连红沿河核电项目、广州地铁8-2标、杭州地铁5-21标、成都地铁8-1标、宁波地铁3-4标、深圳地铁6111标、厦门地铁2-3标项目部等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经营工作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确立了施工生产与经营开发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抓施工生产、促市场开发”是重要指导思想。(刘康宁)

设计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实现经营任务与时间同步。截止4月份,设计院完成新签合同额2277万元,为集团公司下达的7000万元的32.53%。

设计院结合经营工作实际情况,按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经营工作。提出了深化营销体系改革,持续优化经营策略,全力以赴拓展市场,不断深化突出经营龙头地位,构建全新营销体系,提升专业营销能力,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为企业稳增长打牢根基的年度经营目标。(邓显杰)

近日,滨洲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张宗言总裁及其他领导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项目及东北片区的具体情况总结提出干好在建促经营、加大各板块的经营工作、进一步拓展公共关系等措施。(何正男  刘泽拉)

近日,一公司玉带、南溪苑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员工树立干好在建项目是最好的经营思想并抓好项目上半年信用评价工作。(黄晓莉)

近日,地产公司成华分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国中铁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责任部门加大责任落实力度,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及重点对工作进行集中梳理,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找,提出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人员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杨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