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参建的民和(甘青界)小峡(平安)公路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20 2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三公司承建的川口大桥。(刘英/摄)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青海民和(甘青界)小峡(平安)公路正式通车。青海民小公路项目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六盘'...

图是三公司承建的川口大桥。(刘英/摄)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青海民和(甘青界)小峡(平安)公路正式通车。

青海民小公路项目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交通建设扶贫规划》中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青海省东部城市群交通发展规划》路网的主要项目,设计全长118.25公里,为双向四车道一级标准公路。三公司承建的民小公路项目属高寒地区,项目合同价3.76亿元,主要包括全线最长特大桥——1492米的物流园区特大桥等。施工中,参建员工克服地质条件极其不稳、施工条件艰苦、作业空间狭小、社情环境复杂等困难,高擎中铁二局“开路先锋”大旗,快速进场,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及时调配生产资源配置,采取各点击破、见缝插针等方式,开展了大战100天、大战200天等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活动,去年8月31日完成主体工程,今年6月30日通过竣工验收。(刘英 张具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