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埃塞俄比亚Wolkite Buhran小学师生体验亚的斯亚贝巴轻轨专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20 2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WolkiteBuhran小学师生登上轻轨专列情景。 (唐勇成/摄)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埃塞俄比亚WolkiteBuhran小学师生等一行35人,驱车150多公里来到中铁二局'...

图为WolkiteBuhran小学师生登上轻轨专列情景。 (唐勇成/摄)

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埃塞俄比亚WolkiteBuhran小学师生等一行35人,驱车150多公里来到中铁二局承建并参与运营的亚的斯亚贝巴轻轨总部卡利提车辆段参观。

7月正值WolkiteBuhran小学学生学业结束,学校适时组织了此次参观活动。在项目部的精心安排下,师生们参观了OCC大楼控制中心并乘坐了轻轨专列。学生们兴奋地抚摸着列车上的座椅,四处打量着,眼神里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中铁二局承建的亚的斯亚贝巴轻轨是中国铁路标准“走出去”的非洲样板。正如埃塞总统穆拉图.特肖梅在国家胜利日上所说:“亚的斯亚贝巴轻轨是埃塞国家复兴的标志之一!”。埃塞轻轨将继续在促进埃塞交通现代化、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以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必须重视学生教育,此次参观将对学生们树立未来理想起到很好的导向作用。(唐勇成 藏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