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送清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04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送清凉现场黄金国/摄蓉城盛夏,酷暑难当。7月19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公司副总经理刘剑斌等一行顶着烈日走进由中铁二局地产公司开发、三公'...

送清凉现场黄金国/摄

蓉城盛夏,酷暑难当。7月19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公司副总经理刘剑斌等一行顶着烈日走进由中铁二局地产公司开发、三公司组织施工的城南e区项目施工现场,为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民工送去了夏日清凉与慰问。

邓元发一行检查了城南e区三期施工现场和一期已交付使用的“中铁城·锦南汇”小区,并详细了解城南e区项目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邓元发一行为建设单位、项目部及劳务班组长等一线工作的职民工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清凉慰问品。他叮嘱员工们“最近天气很热,大家在高温室外作业时要多喝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养成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健康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曹松 黄金国 杨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