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组织召开企业年金工作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04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加快推进公司企业年金工作,尽快完成企业年金基金的投资运营管理,7月14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企业年金工作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邓爱民,17家子公司分管企'...

为加快推进公司企业年金工作,尽快完成企业年金基金的投资运营管理,7月14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企业年金工作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邓爱民,17家子公司分管企业年金工作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企业年金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指出了企业年金工作所面临阶段任务。随后,17家子公司的分管领导依次对本单位企业年金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应完善企业年金管理体系,加强组织领导,配备专职经办人员为企业年金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保证。同时在企业年金工作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做好基础资料归档工作,防范矛盾和劳动争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根据职工2016年度月平均工资调整下一年度缴费基数,及时向委托人报送企业、职工个人建账信息,向托管人划转扣缴资金,尽早完成企业年金基金的投资运营。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准时完成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克服企业年金管理工作事务繁杂、经办要求高的困难,打好“突击战”、“歼灭战”;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兼顾企业和职工利益,齐心协力推进年金工作,对因工作滞后影响全局工作的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各单位要继续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增强企业人工成本承受能力,推动企业年金保障机制的长久发展。(钟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