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领导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04 16: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一行到贵州双龙永乐新城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对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职民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方国建一行深'...

7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一行到贵州双龙永乐新城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对坚持在高温下作业的职民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方国建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走访民工宿舍,对一线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现状进行调研,鼓励大家发扬开路先锋精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发挥工匠潜能,再铸精品工程。他为大家发放了清凉解暑药品、饮料等,叮嘱大家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

方国建要求项目部要以本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实实在在开展项目驻地“三工”建设,在“十个一工程”基础上,抓好覆盖面,从职工向一线作业工人队伍延伸,切切实实为职民工谋福利,维护职民工利益。通过关心、帮扶,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达到促进项目生产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更上一层楼的目标。(潘柳  田淙元  王坚)

7月11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文杰一行为山东片区项目工地“送清凉”。

张文杰代表中铁二局党政工团为山东片区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并表示,公司各级领导一直密切关心一线员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一线职(民)更要健康生活;积极有效开展各类有益活动,确保员工快乐工作;要干好本职工作,积极拓展山东市场,实现安全、质量及形象进度齐头并进,促进企业发展。(陈娟娟  蒋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