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在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中创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04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8日,全国“建筑业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复赛成绩揭晓,公司个人和团队晋级成绩再次排名中国中铁赛区第一名,其中,个人晋级决赛15人,团队晋'...

7月28日,全国“建筑业财税领军人才”暨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复赛成绩揭晓,公司个人和团队晋级成绩再次排名中国中铁赛区第一名,其中,个人晋级决赛15人,团队晋级决赛2支。其中,郭岳成以总排名第八的成绩晋级个人赛;中铁二局一支队、二支队分别以排名第一、五的成绩晋级团体赛。

连日来,公司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号召,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强强联合,既保证“面上拓宽”,又做到“点上突破”。初赛阶段,公司财会部于2017年4月10日至25日举办了封闭培训班,公司报名参赛1968人,个人晋级复赛246人,团队晋级复赛56支,晋级个人和团队均排名中国中铁赛区第一名。为进一步提高队员的参赛水平,公司财会部于6月23日至7月20日举行了复赛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网络教学等方式积极备战,最终在7月22日的复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中铁二局的风采,也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面对接下来比赛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公司入围选手表示,将继续集中精力,沉着迎战,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孙勇   汪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