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成都市专项督导组调研中铁二局花水湾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14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震带领下,成都市领导督导重大部署重要项目落地落实督导组调研成都市重大项目之一的花水湾国际度假区项目。王震一行参'...

近日,在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震带领下,成都市领导督导重大部署重要项目落地落实督导组调研成都市重大项目之一的花水湾国际度假区项目。

王震一行参观了中铁二局投资建设的名人酒店及房地产开发项目;在花水湾项目营销中心,王震详细了解花水湾国际度假区项目整体规划,仔细询问了项目投资、开发进度、代建工程、风貌改造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花水湾项目开发建设中存在的小镇风貌改造、配套不足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高速公路支线建设等问题。

王震表示,中铁二局多年来积极参与成都市建设,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大邑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主动工作积极作为,加强与中铁二局的沟通,协调解决好花水湾国际度假区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中铁二局加大对花水湾项目的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助推西岭雪山——花水湾国家级度假区的早日建成。(苏孟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