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隧道作业技能竞赛在成兰铁路项目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14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隧道作业竞赛现场 杨鹏/摄7月25日-27日,中铁二局首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七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隧道作业技能竞赛在中铁二局成兰铁路云屯堡隧道举行。'...

隧道作业竞赛现场 杨鹏/摄

7月25日-27日,中铁二局首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七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隧道作业技能竞赛在中铁二局成兰铁路云屯堡隧道举行。来自一公司等8家单位的40名选手经过3天激烈角逐,圆满完成比赛各项任务。

集团公司结合实际、大胆创新,首次将技能大赛放在了施工生产一线,40名选手除参加理论考试外,均在云屯堡隧道4号横洞比赛现场的两个作业面,直接操作三臂凿岩台车进行比赛,充分展示了隧道作业技能人员的实作水平和精神风貌。

二公司段启伟、伍勇,四公司李斌华,六公司孙遗全,五公司吕世斌、孙绍钧分获大赛前六名。其中,伍勇、李斌华、孙绍钧分获青年组前三名。二公司、五公司、四公司分获大赛团体前三名。(汪乐静  杨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