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央企、行业大鳄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禄口皮草设计研发中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14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南京市江宁区统战部组织的香港江宁籍皮草界人士座谈会上,江宁区禄口街道办事处成功引入了“东方皮草大王”刘慰慈进驻禄口,预计投资2亿元,组建皮草'...

近日,在南京市江宁区统战部组织的香港江宁籍皮草界人士座谈会上,江宁区禄口街道办事处成功引入了“东方皮草大王”刘慰慈进驻禄口,预计投资2亿元,组建皮草商贸公司,与南京中铁二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皮草设计研发中心,搭建国内、国际销售网络平台,促进禄口皮草产业的快速发展。

   对于此次合作落地,“东方皮草大王”刘慰慈先生说:看中的是中铁二局央企的品牌效应,及中铁二局对禄口皮草的那份坚持。自2011年起,他就一直关注小镇的发展,非常惊讶小镇在被外界一度不看好的情况下,仍能取得如此成绩,让他看到信心,看好禄口皮草的未来发展。目前,禄口皮草已是市级特色小镇,相信在地方政府的强力支持下,通过政、企、商三方联动,让行业优势资源聚焦南京禄口,未来的禄口皮草特色小镇定会成为中国皮草市场最好的皮草产业集群市场。作为市级特色小镇的核心产业区,南京禄口皮草小镇的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香港皮草业工会创始人端木家福、北冰洋皮草有限公司董事长端木国平等三十位在港业界精英代表,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高度关注南京禄口皮草特色小镇的发展,择机回乡投资发展,支持家乡皮草产业发展。届时,南京禄口皮草小镇将迎来众多香港名企强势入驻,帮扶禄口小微企业,为小镇迎来快速发展的最佳时期。

   新闻链接:刘慰慈,香港天津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皮革协会毛皮和皮衣专业委员会会长、河北省政协常委,在世界各地拥有30 多家分公司、专卖店、分销店,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皮草加工企业及世界最大的、技术领先的毛皮硝染厂,被誉为“东方皮草大王”。(郝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