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领导调研岗厦北项目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25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邓元发到深圳岗厦北项目调研指导工作。邓元发一行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信息化建设,对项'...

8月9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邓元发到深圳岗厦北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邓元发一行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工程概况、施工进展等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信息化建设,对项目信息化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项目实行监控系统全覆盖,能及时把控和掌握施工现场的最新动态,对违章违规行为能及时得到纠偏,项目部要继续坚持好、完善好、执行好监控系统管理,以更好的服务于施工生产;同时还要结合当地政府、业主相关要求,继续推进劳务人员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工作,达到项目信息化管理一体化;深圳岗厦北项目处于深圳市中心,施工环境复杂,要做好现场标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胡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