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多个单位获业主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9 11: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公司广佛环线东环1标二工区项目部喜获标段6月份及二季度劳动竞赛及考核评比“双料”第一名7月4日,从中国中铁广佛环线1标项目经理部传来喜讯,广佛环线'...

一公司广佛环线东环1标二工区项目部喜获标段6月份及二季度劳动竞赛及考核评比“双料”第一名

7月4日,从中国中铁广佛环线1标项目经理部传来喜讯,广佛环线东环1标二工区喜获全标段6月份及二季度劳动竞赛及考核评比“双料”第一名,被授予月度及季度“先进工区”流动红旗。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始终坚持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精心组织筹划、狠抓生产落实、严把安全质量关、做好文明施工工作;在项目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下,各项工作按照预定计划顺利推进。劳动竞赛及考核评比“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是对全体参建员工的肯定与鼓舞,为企业在广州片区的发展树立了良好形象与信誉,也为项目部后续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毅  廖秋璇  李传平)

一公司宁奉项目部被业主评为“二季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7月5日,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分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质量工作会议暨生产会议,一公司奉化线奉化停车场项目部再次被评为“季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刘万胜)

电务公司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项目部受到通报表扬

7月5日,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按照月度考评管理规定,对2018年6月份考评排名前三名的项目施工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电务公司武汉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项目部荣获6月份工程质量安全月度考评第二名,并受到业主单位的通报表扬。(郭清政)

五公司玉楚高速项目部荣获项目公司2018年上半年“平安工地”考评第一名

近日,云南玉楚高速公路项目公司邀请云南省公科院对云南玉楚高速B标7个工区进行了2018年上半年“平安工地”考评,五公司玉楚高速项目B4工区在考评中排名第一。

2018年以来,项目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控制安全风险,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普及到一线;以“平安工地”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工程安全保障水平,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做到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标准化、场容场貌规范化、安全管理程序化,工程建设无安全事故。(尹盛超  唐天文)

四公司无锡地铁4号线8标项目商务中心站5区顶板提前15天封顶获业主发函表扬

近日,由四公司承建的无锡地铁4号线商务中心站接连提前兑现节点,提前15天兑现业主既定工期节点,为商务中心站快速、安全、优质推进,为盾构始发创造了有利条件。无锡地铁建设分公司发来表扬信,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开路先锋”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后续工程施工任务。(邓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