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领导送清凉到一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9 11: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慰问现场7月9日,中铁二局总经理王广钟、工会主席张文杰率公司“夏送清凉”慰问团走进厦门片区,向奋战在厦门地铁建设一线的广大职民工送去了关怀和问'...

图为慰问现场

7月9日,中铁二局总经理王广钟、工会主席张文杰率公司“夏送清凉”慰问团走进厦门片区,向奋战在厦门地铁建设一线的广大职民工送去了关怀和问候。

王广钟代表集团公司感谢广大一线职民工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奉献。他指出,近几年厦门城轨市场连续有项目落地,得益于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经营战线同志们持之以恒的付出、得益于施工一线同志们的顽强拼搏,希望区域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在资源配置、施工组织、现场管控、工艺控制等方面形成合力,将厦门城轨市场做好做大。他要求各项目部扎实推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为在艰苦条件下坚持施工的广大农民工兄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希望一线的同志们既要干好工作,也要过好生活,扎扎实实将工作推上新台阶。

慰问结束后,王广钟一行检查了厦门地铁2号线东孚车辆段施工现场,对当前的工作进展给予肯定。(李平  曹松  穆振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