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喜获中国中铁党委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9 11: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中铁二局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党务工作者受到了中国中铁党委表彰。四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中铁二局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党务工作者受到了中国中铁党委表彰。

四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二局昆明队党支部、建筑公司清远恒大银湖城项目党支部、五公司林拉公路工米段7标项目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荣获“中国中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一公司副总经济师兼杭州地铁五号线项目部经理苟罗波、三公司常州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部经理刘立志、六公司磨万项目部副经理徐州、新运公司温州市域铁路项目部经理苟伟、深圳公司总工程师胡力绳、中铁二局经营中心商务合同科科长刘洋等6名共产党员荣获“中国中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二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蔡坤、城通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1标车站项目党支部书记魏杰、中铁二局社管中心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敏文等3名党务工作者荣获“中国中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刘昆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