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公司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工作人员欢送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9 11: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日下午,中铁二局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工作人员欢送座谈会。中铁二局副巡视员邓爱民等有关人员为扶贫脱贫驻村干部送行。根据四川省委和四川省国资委相关'...

7月3日下午,中铁二局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工作人员欢送座谈会。中铁二局副巡视员邓爱民等有关人员为扶贫脱贫驻村干部送行。

根据四川省委和四川省国资委相关要求,中铁二局选派二、三、四、五、六、新运公司等单位6名人员赴凉山州喜德县、美姑县,巴中市通江县任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小组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

邓爱民勉励脱贫攻坚驻村人员并提出要求:加强学习,尽快掌握弄通国家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积极展示二局风采,确保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效;严格遵守纪律,树立中铁二局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相关部门要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为驻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尽心履职,踏实工作,努力做好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展示中铁二局开路先锋风采。(李建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