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四公司加强协作队伍管理成效显著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9 11: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在激昂的“开路先锋”旋律中,身披鲜红授带的20支优秀协作队伍负责同志登上了四公司表彰会的主席台,从四公司领导手中接过金灿灿的奖牌。领奖的“'...

6月29日,在激昂的“开路先锋”旋律中,身披鲜红授带的20支优秀协作队伍负责同志登上了四公司表彰会的主席台,从四公司领导手中接过金灿灿的奖牌。领奖的“包工头”张晓波激动的说:“当‘包工头’10多年了,还是第一次领奖,这奖牌多少钱都买不来呀!”

为了适应国内建筑市场的越来越严格和规范的管理要求,近年来,四公司以“合作共赢求发展”的理念,加强与协作队伍的沟通与合作,并在沟通合作的过程中逐渐培育起“互相理解,共同发展”的深厚感情基础。在合作求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四公司采取优胜劣汰的措施,对自身势力不强,扯皮耍赖的协作队伍,列入黑名单,坚决清除出场。对信誉优良,有战斗力的协作队伍,予以帮扶和支持,逐渐打造出与四公司紧密合作的良好关系,并形成合作共赢求发展的良性循环。

6月29日下午,四公司召开了有100多家劳务协作队伍负责同志参加的“合作共赢求发展”研讨暨表彰大会。会上,四公司还与参会的所有劳务协作队伍签订了廉洁互保承诺书,并召开研讨座谈会,认真了解劳务协作队伍的诉求,并在会上由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认真解答,2名优秀协作队伍负责同志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协作队伍负责同志在与四公司领导人员合影时,许多人表示:希望四公司每年都能召开一次这样的会议,从工地回来参加会议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心里暖暖的。不少协作队负责同志说:“今年没有拿到奖牌,明年一定要争取拿到。”(李习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